Follow m3

19 October 2010

倒霉+sorry to michelle

这几天非常的倒霉
前2天被摩多的烟管烫到。。
昨天比赛之前太赶
添了水的水壶没有盖紧
放进包包,整个包包湿掉
我的钱,钱包,在包包里的东西都湿完
连我要带去比赛的面巾
都湿了。。
真的气死我。。
为什么总是那么的倒霉?
脚还隐隐作痛
想到都会疯掉!!
然后就随便丢下我的东西
肚子就饿饿去比赛
真的很饿~
比赛第一场就对到我怕的那队
我的那个衰运都还没走完
然后前面还没稳
一下输对方10粒球
吓都吓死我~ 
我也要在这里跟我的伙伴道歉
Michelle, so sorry
我害到你。。
因为我的紧张。。
我的粗心。。
真的非常对不起。。。

就算我现在做什么也是无补于事
只能自己内疚。。
真的非常对不起~
只得到第二~
我昨天的表现真的超烂的!!
真的真的对不起~
也希望我的脚快点复原。。
千万不要留疤~
非常怕有疤。。
唉。。倒霉的事可以给我滚吗?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