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3

13 March 2012

亲爱的 生日快乐

3月12日
他生日咯
上完课后
我们去了KLCC
喝starbucks
走走街
后来在CHILI吃晚餐咯
这里的东西很不错吃
价钱吧
算“不错”咯
其实久久一次重本点
还ok的





我把他拍到这么好看
他拍我到这么难看!!

>>>我们吃的<<<

我吃的鱼扒

他的羊扒
他要叫牛扒的
可是嫌太贵
但是这个羊扒也不错啦

<<<吃完咯>>>



干净吗?
第一次到chili来
觉得真的很不错
大力推荐
各位可以去试试看的

但是他们算账的速度
慢到 -.-
叫了4个人
用了半个小时
才结账

心想:你不要钱,告诉我嘛,我自己可以走出去 XD

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囖~~~~~

No comments: